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关于2013年寒假住宿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3-01-11 来源: 作者:刘成虎 点击:


根据学校安排,2013年1月28日-3月3日为寒假,结合学生公寓工作实际,现将寒假工作安排如下。
一、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分别实行封闭和半封闭式管理。
全封闭公寓:文瀛4、5、6、8、9、11、12斋、令德12斋,封楼时间1月26日18时-3月2日8时。
半封闭公寓:其他公寓楼。
二、寒假期间,本科生原则上不留宿,研究生因科研任务等特殊情况需留宿的,填写《学生公寓假期留宿申请表》(附后),导师(或班主任)、学院(所、中心)领导审核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于1月20日18时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公寓服务中心,学院存留一份。1月25日8时公寓服务中心统一安排留宿。
三、学生离宿时须将现金、票据及贵重物品等一律带走,其余物品集中整理妥善存放好。不适宜在学生宿舍使用的电视机、洗衣机等大型电器也要在假期离宿时带走,下学期学校将进行统一检查收缴。
四、学生离宿时严禁挪用、带走公用物品或他人物品,严禁在宿舍内存放任何有毒、有害或国家明令禁止的物品。令德1-7、12斋等公寓同学离宿时,要注意彻底清理开放式阳台上的杂物,防止因烟花引起火灾。
五、学生离宿时要在公寓楼值班室登记,离宿后特殊情况需暂时回楼的,须经本楼管理员同意后,做好记录并在值班人员的陪同下方可进楼、进宿舍。
六、宿舍最后离宿的学生要和楼内工作人员一同对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充电器、台灯等是否拔离插座,门窗是否关好,铁皮柜、衣柜是否锁好。检查确认后,做好离宿登记手续并对宿舍实施断电。
七、全封闭公寓假期不对外开放,本楼住宿学生有特殊情况需进楼的,经本楼管理员同意后,做好记录并在值班人员的陪同下方可进楼、进宿舍。
八、公寓管理员为各公寓楼第一责任人,组织、督促值班人员严格遵守中心有关规定和工作流程,重点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及卫生工作,认真做好各项记录。任何人不得私留学生住宿,更不得私自留宿校外人员。
九、中心组织管理人员轮流值班,对各公寓楼工作进行检查,处理常规事务。特殊情况及时向中心领导汇报。
十、寒假期间,公寓服务中心及各公寓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中心办公室电话7011677。
附:学生公寓假期留宿申请表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