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计财处:关于进一步规范差旅费报销相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4-03-03 来源: 作者:刘成虎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务院《党政机关例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为进一步加强公务出差管理,规范差旅费报销手续,经学校研究,现将相关事项重申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差旅费支出是学校师生外出公务活动按照相应的标准产生的费用,校外人员一律不得在学校报销差旅费用,聘请校外专家、学者产生的差旅费用在招待费用中列支(科研项目聘请校外专家、学者产生的差旅费从科研项目中列支,执行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二、差旅费报销必须按“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差旅费报销”规定要求填写《山西大学差旅费报销单》,并严格履行审批手续。
  三、出差人员乘坐超过规定标准的交通工具,必须按照规定由分管业务的校领导进行审批。
  四、出差人员的伙食补助、公杂费用严格执行现行差旅费标准,按照出差自然(日历)天数计算,出差住宿费原则上执行现行差旅费标准,同时参考城市现行房价,外出住宿不得入住超过三星级的酒店。
  五、差旅费支出不得报销与差旅费无关的其他支出,出差期间宴请专家、学者的费用根据学校审批程序在招待费中列支。
  六、本规定从下发之日起执行,之前已发生的差旅费用,严格审批,酌情处理。

  附件:山西省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差旅费管理办法


                                     计划财务处
                                       201433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