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6届经济史专业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6-06-05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6年6月5日上午,山西大学经济史专业2016届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商学楼5楼晋商学研究所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由七位专家组成。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石磊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厦门大学人文学院林枫教授、天津市社会科学院张利民教授、山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李茂盛教授、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杨军教授、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刘建生教授、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石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晋商学研究所经济史专业梁娜等两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答辩会上,两位同学先后就各自论文的主要内容、研究思路、核心观点等作了简要的汇报。在听取完答辩陈述后,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就两位同学博士论文的研究内容、主要观点、创新之处等进行了提问和讨论,每位同学都较好地回答了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另外,各位专家还对论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委员会经过讨论,一致认为两位同学的博士毕业论文选题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重点突出,条理清楚,观点鲜明,达到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和水平,并建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两位同学经济学博士学位。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