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日期:2017-12-2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1220日,由光明日报社、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来自中央部委及各省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思想理论界的专家学者7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入围名单,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成功入选,机构CTTI编号:T571。本次遴选是经过全国智库机构摸底调查、各省市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部门和高校社科管理部门推荐、业内专家评审、在线填报数据等环节严格审核,最终确定了117家智库入选,其中高校智库95家,这是我校晋商学研究所和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成立于2007年,是学校一级研究机构,拥有经济学博士学位授权点。十年来,研究所立足区域经济发展,围绕晋商历史现象,深入挖掘商贸、文化等历史和现实资源,以发挥晋商优势,突出地方特色,理论兼容并蓄,产学研用结合,服务地方社会等为宗旨,为区域经济的综合开发与可持续发展提供历史启示和研究建议,是山西大学最具地方特色的研究机构之一,也是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商帮史研究中心。2016年,由晋商学研究所牵头,联合国内优势学术力量组建的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成功入选山西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研究所的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