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山西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晋商学研究所)与 绵山镇人民政府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0-09-2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9月22日,山西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晋商学研究所)与绵山镇人民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绵山镇坂地村举行。山西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常洪,介休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晋,市政协副主席张晓峰及绵山镇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仪式。

张晓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介休市委市政府始终牢牢把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创新壮大乡村发展新动能,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希望山西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晋商学研究所)与绵山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力度、广度、宽度,建立起长期合作友好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凝聚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为介休市探索出一套可推广、可复制的具有绵山特色的乡村振兴战略新模式,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签约仪式后,李院长为绵山镇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

晋商学研究所积极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承担横向课题,提供研究报告等形式,为地方晋商旅游文化开发建言献策,为山西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理论参考和策划咨询。此次签约,旨在充分发挥山西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晋商学研究所的综合优势,以绵山镇乡村振兴战略需求为导向,围绕产业振兴、生态宜居、文化振兴等方面,为绵山镇提供智力、品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支持,并以课题的形式对实践基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进行指导研究。通过合作,将进一步创新壮大乡村发展新功能,探索形成绵山镇别具特色的乡村振兴模式和经验。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