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晋商所三位教师入选2018年度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

日期:2019-04-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厚植人才成长沃土,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中共山西省委实施“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了一批高端领军人才、拔尖骨干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2018年度入选12996人,入选英才分别来自科学技术、经济建设、社会事业等各个领域,具有较强的代表性、示范性和引领性。322日上午10时,“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启动会议召开。会议指出,“三晋英才”支持计划是我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举措,是聚人才的品牌,是优化人才力量的关键环节。会议强调,“三晋英才”是省级综合性人才荣誉,颁发“三晋英才”光荣证书,并按年度给予奖励金支持。晋商3名教师入选“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其中,成艳萍副教授入选“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刘成虎副教授和马建华副教授分别入选“三晋英才”青年优秀人才。


编辑:马建华

2019422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