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路径选择与商帮演变”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并举行

日期:2014-12-15 来源: 作者:刘成虎 点击:
 
20141213日—14日,由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的“路径选择与商帮演变”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太原三晋国际饭店成功举行。
此次会议共收到论文40余篇,会上,来自韩国仁川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日本武藏野学院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等国内外科研院所的百余位专家,就清代中后期至民国期间国内商帮的兴衰变迁、不同商帮的差异以及影响商帮兴衰的因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学术会议还受到了相关媒体的特别关注,山西经济日报、新浪网、中国经济网、山西新闻网等媒体及网站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报道。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