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机关党务党委:关于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集中述职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4-01-13 来源: 作者:刘成虎 点击:
机关党务各单位:
  根据组织部《关于对全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的通知》的要求,机关党务党委定于2014117日(星期五)上午800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集中述职大会。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议程:会议分为述职和群众测评两项。
  2、时间:上午800——1200
  3、参会单位及述职顺序:党委办公室、纪检委、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保卫部、学工部、研工部、工会、团委。 
  注意事项:
  1、参加述职的单位请于2014115日前将班子工作总结及《山西大学2013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考核表》交机关党务党委,由机关党务党委统一交考核组;
  2、述职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部门正职述职。第二阶段:各部门副职述职。按单位顺序进行述职。
  3、正职领导干部代表班子述职并作个人述职,述职时间不超过8分钟;副职领导干部进行个人述职,述职时间不超过5分钟;
  4、群众测评由考核组主持进行。参加测评的人数须达到本单位正式职工的80%以上,请各单位在保证日常工作基础上,安排好参加测评的人员。 
  5、处级调研员、党建工作督导室副主任、军事理论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参加测评,不述职。          

                                                               机关党务党委
                                                               2014113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