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中心 » 中心平台

  各创新平台的负责人由中心主任和副主任担任,负责该平台的日常工作。各创新负责人负责落实各平台的创新任务,协调平台日常运行,配合中心管理自主经费、编写报告和接受评估等。

  一、晋商学研究平台(负责人:刘建生)

  以项目为纽带,整合省内外相关研究资源,对晋商遗存进行全面和系统的搜集、整理和研究;建设和完善晋商学资源数据库;完成相关教学、科研工作,推动人才培养和协助相关创新平台的成果转化等。

   二、区域产业投资与协调发展规划平台(负责人:杨军)

  以产业经济学理论为指导,围绕晋商学相关成果,针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相关问题进行研究和规划,通过专著、论文和研究报告、咨询报告等成果形式,对区域产业投资领域的金融发展、中小微企业发展、循环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入研究,并提出有指导意义的可操作性的研究成果。

  三、晋商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平台(负责人:张世满)

  以晋商学为依托,以文化创意设计为推动,以政策和市场为导向,致力于相关旅游文化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和完善。

  四、文化产品制作与传播平台(负责人:刘成虎)

  以市场为导向,综合运用影视、新闻、网络、会展、博物馆等手段和载体,制作和传播晋商学领域的相关产品。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