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所4位教师赴日参加第17届世界经济史大会

日期:2015-08-10 来源: 作者: 点击:

  应第17届世界经济史大会会务组邀请,晋商学研究所刘建生、刘成虎、马建华三位老师于8月2日至6日赴日本京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在会上发表学术演讲。此次会议由The international Economic History Association (IEHA)主办,每三年一届。本届世界经济史大会在京都举行是一个划时代的事件,是历史上第一次在亚洲举办。此次会议主题为“发展的多样性”,来自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的专业经济史学者及相关领域的专家,齐聚一堂,通过演讲和学术对话, 为亚洲和世界提供了一个讨论全球经济史基本问题的绝佳的机会,大大推动了世界经济史学研究、交流和合作。会议决定,第18届世界经济史大会将于2018年在美国波士顿召开。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