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刘成虎副所长率队赴武汉参加学术会议

日期:2016-04-25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6年4月23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的“第三届金明池经济史学沙龙暨经济史教材建设与教学研究讨论会”在湖北武汉举行。“金明池经济史学沙龙”由河南大学、山西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五所高校的经济史学者共同发起,旨在推动中部地区经济史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本届沙龙以经济史教材建设与教学研究为主题。

    我所刘成虎副所长与梁娜、宁帆、付喜凤、马烈、李卓五位研究生参加会议。会上,刘成虎副所长受邀作了主题发言,他对我校经济史课程开设情况、教材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于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经济史学科的发展以及今后经济史教材的编写等发表了看法。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