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山西财经大学晋商研究院张亚兰院长一行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7-07-05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年7月4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晋商研究院张亚兰院长一行四人,来我所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就研究机构运行机制、研究平台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亚兰院长介绍了山西财经大学晋商研究院的人员结构、研究领域、课题项目及近期研究重点,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刘建生所长代表全所师生对张亚兰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晋商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刘成虎副所长就我所的人员结构、研究领域、平台建设及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说明。双方还就相互交流学习以及在科研方面进行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刘建生所长与张亚兰院长分别代表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与山西财经大学晋商研究院签署了框架性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晋商研究院一行四人参观了我所的办公区、资料室等。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