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晋商所师生参加“两淮盐业与扬州”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8-05-15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4月20日至22日,由扬州市文物局主办、扬州博物馆承办的“两淮盐业与扬州”学术研讨会在扬州举行,来自山西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扬州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安徽省博物院、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等全国各地的4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王瑞芬、荆晓宇以及历史文化学院晏雪莲等3人应邀参会,并做会议学术发言。

  本次研讨会共征集论文24篇,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两淮盐业”、“两淮盐业与扬州”、“两淮盐商及其文化活动”、“两淮盐商与扬州”等议题展开学术讨论,深入交流争鸣,分享研究心得,尤其是会议期间扬州博物馆首次展出大量珍贵藏品,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两淮盐业的认知,将进一步推动经济史学界有关盐业史的研究。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