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中日韩研究所所长访问我所

日期:2013-11-11 来源: 作者:刘成虎 点击:
    2013年5月22日至25日,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中日韩研究所所长吉普鲁先生访问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并与研究所全体师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刘建生所长主持。会上就16世纪以来中西方商业组织演变、交易习惯、金融制度变迁以及商帮差异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吉普鲁先生就法国的研究现状和研究共识作了介绍,并提出一些研究困惑和疑问。
    研究所研究人员石涛教授、成艳萍副教授、林柏副教授、刘成虎老师等参加座谈,并对吉普鲁先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经过三天的交流,最后确定了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中日韩研究所合作计划,并作了下一步举办国际学术论坛的日期安排。初步定为2013年11月29日至30日在法国巴黎举办第一次关于中西方商业金融发展差异国际学术研讨会,2014年6月中旬在中国山西大学举办第二次国际研讨会。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