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所召开201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日期:2014-04-28 来源: 作者:刘成虎 点击:

    根据山西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相关规定和经济史专业硕士点相关教学安排,2014年4月25日上午,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在研究生院3楼会议室举行了201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中心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报告会上,李欢、侯成丽、刘冰、杨育珍、张翠萍、卫宇6位硕士研究生依次汇报了各自学位论文的准备情况,并就论文选题的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动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目标、创新之处及预期研究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阐述。刘建生、石涛、成艳萍、林柏等老师针对同学们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细心指导,同时对开题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许多重要建议。硕士生们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指导意见,并详细做了记录。201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到场聆听观摩学习。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