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首届“金明池”经济史学沙龙在我所举行

日期:2014-12-16 来源: 作者:刘成虎 点击:
 
20141214日下午,由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山西财经大学晋商研究院等五所中部地区经济史研究实力较强的科研机构共同发起的金明池经济史论坛首届沙龙在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举行。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所长刘建生教授、副所长刘成虎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王年咏教授、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孙建国教授、山西财经大学晋商研究院张亚兰教授、山西财经大学晋商研究院乔南院长以及晋商学研究所全体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五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就当前经济史学界共同关注的焦点、经济史学教学、今后的科研交流与合作以及“金明池”经济史学沙龙的运行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会议还决定第二届“金明池”经济史学沙龙于20155月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