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党委委员、研究所支部书记刘成虎为我所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5-1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58日,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晋商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成虎以《中国脱贫攻坚战略实施与展望》为题,在晋商学研究所会议室,为研究所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成虎同志全面、深入讲授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在中华大地上开展的轰轰烈烈的脱贫攻坚活动,介绍其历史背景、顶层设计、减贫实践巨大成效,分析了取得这一伟大历史成就所蕴含的显著制度优势和道路优势。

通过学习,荣晓峰、刘文斌、吕长全、刘锦增、刘俊、董晓汾、李婷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很受触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脱贫攻坚战略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科研教学中,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研究所发展壮大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