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山西省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刘建生所长应邀出席国际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3-12-08 来源: 作者:刘成虎 点击:

    2013年11月29日到2013年11月30日,应法国国家科学院邀请,刘建生教授出席“中西方商业组织、商业网络比较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出席会议的专家有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的Francois Gipouloux(吉普罗)教授、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的Patrice Bourdelais教授、伦敦经济学院的Patrick O'Brien教授、国际伊斯兰金融教育中心的Murat Cizakca教授、日本东京大学的Mohoko Oka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的David Faure(科大卫)教授、伦敦经济学院的Kent Deng(邓钢)教授、中国厦门大学的聂德宁教授、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Ron Harris教授、以色列海法大学的Hassan Khalilieh教授、法国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的Aline Athus教授和Chi-Han Ai教授、荷兰乌得勒支大学的Bas van Leeuwen教授等。
    研讨会上,刘建生教授做了关于晋商身股制的主题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会后,应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的邀请,刘建生教授对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访问。


 

网站地图帮助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